跳到主要內容區
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

Top

賀!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學士學位學程原住民專班榮獲2015「苗栗青年洄游創意工作坊」季軍!!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  由本次設計學院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學士專班師生共同策劃,一年一度的原住民週在105年5月9日開幕囉! 展出地點為二坪校區教學大樓三棟1樓原民文創藝廊。展出時間為105年5月9日至105年5月20日止。 
  今年的主題是「原色‧原點‧原動力」,本次設計是由設計者本身開始,將自己所學的內容,運用族群文化的特色及色彩,從平面到立體、從造型到美編,都是設計者由部落族人的傳統技藝,與創意結合的新興作品;發掘族群色彩創作出的紙雕藝術;發現所有的形式原點就是文化本身。原住民學生想把我們的族群文化特色,散播到更多地方,讓更多人欣賞與了解。
  藉由探索、尋覓、找到原點,一群人聚集,將族群色彩散發、擴大、統整、環繞,並由仿生到造型的培養,編織出設計美感。用創作來表達自己的身分,不斷與外界來往互動,衍生出生生不息的循環,猶如原始生命力的奔放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