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

Top

【公告】:本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將於112年9月13日(三)舉辦「期初迎新與關懷聯繫會議」活動。

ImgDesc
各位同學好~這裡是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~歡迎新生成為國立聯合大學的一份子,也歡慶學長姊們回歸校園!

為協助初入校園的原住民族同學,快速適應校園生活、建立人際支持系統以及關懷升級後成為學長姊們的同學,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將於112年9月13日(三)舉辦「期初迎新與關懷聯繫會議」活動。

歡迎新生舊生一同來參與~

時間:112年9月13日(三) 17:00時至20:10時止

地點:聯合大學二坪校區產研大樓2樓-起飛教室

對象:具有原住民族身分的學生(名額有限,額滿即關閉表單)

在此次活動中,將原資中心與原住民族學生相關的獎助學金申請、原資中心活動、原民社團等訊息,簡單介紹給你/妳,並安排優秀學長姐進行校園生活的經驗分享,當天也會有好玩的活動與提供好吃的免費便當喔!

若有意參加,請幫我填寫下面問卷~方便統計參加人數喔~

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gOn1L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