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

Top

【公告】原住民族神話防疫產品開發競賽《疫想 New Ideas for New Normal》

國際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座落在國境門戶之都-桃園市,預計於明年(111年)正式營運,此據點將成為臺灣原住民族文化與創意的匯集地,同時也是最具規模的通路平台。

原住民族神話防疫產品開發競賽主題為《疫想 New Ideas for New Normal》,以原住民族神話故事為元素、結合具備友善防疫的創新設計,為疫情下的生活提案,開發具有國際性商機需求的產品,也藉此讓原住民族的神話故事走進後疫情生活中,發揮安定、療癒與互助共享的精神。

徵件目標 本次徵件以原住民族神話故事作為元素轉譯,吸引愛好設計或設計專業者投入,設計出後疫情生活的產品,包含:防疫用品、自主健康管理的生活產品、友善概念禮包、居家防疫療癒小物…等。

 

詳情請上 : 

http://fantasystory.brightideas.com.tw/

瀏覽數: